冬天那么快就要走了,记忆中有没有留下过雪,想想还是有一点的,可我并不留恋也不喜欢这个寒冷的季节,雪是很浪漫的,可雪化后的世界很是泥泞和寒冷的,窗外阳普照,我拉着窗帘,不想让阳光照进来,坐在床上看了电视看电脑,让自己不那么无聊,春天还在路上,看来很是着急,外面的温度那么急迫的想要着迎接。今天是正月十六,我除了昨晚去KFC买了鸡翅和暑条,到现在 的17点多都没有出去过,我在每天这个点总是有吃东西的欲望,想想家里还有昨天剩下的鸡柳和暑条,喉咙还有一点痛,可是挡不住欲望,吃了,冷暑条真的不好吃,泡了一杯奶茶,吃了最后一根香焦,看着哈昨波特,阳光很好,岁月很好,我不好。要为自己打打气,收拾一下心情,在这一年之春,重新上路……

评论 ( 1 )

© 记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