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今天二听

一听:在路上听到一个女的问一个小商店主一箱八宝粥多少钱,答说35,女的说这么便宜,店主说是12罐一箱的!

二听:在公交车上,一上车,人很多,被挤到中间的位置找到可以拉的拉环,站好,听到右前方一个男的正在打电话,声音很多,20岁左右的年纪,说他在初中时班里有很多女生,他都不吊她们,高中是也有很多女生,他也不吊她们,而且高中三年下来跟女生说的话加一起不超过30句,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就挤到了车尾位置站着,向前面看了看,还在不停的说着电话,而且他身后就一个高他半个头的男就歪着脑袋看着他说,肯定也觉得前面是一大葩,下车的人越来越多,车上的人越来越少,我也坐下了,大葩也来到了后面,而且也坐到了我后面,我看到了他的样子,小眼睛,酒糟鼻,满脸的疙瘩,身高也就1.6M,我又听见 他说话了:真的我就是从前几天开始才意识到,我也需要个女的,昨天一个小男孩送一个小女孩花,说喜欢她,小女孩收下花就跟小男孩走了,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,什么我喜欢一个女的,可不敢高攀,我长相平平,自谦自谦呗(还自谦,不实事求是,那是长相平平吗,那是惨不忍睹),可也到终点了,我下车他跟在我后面还不停的讲着。

评论

© 记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